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范冰冰否认与李晨订婚 称对方是不错的选择(图)

2015-02-06 08:50:49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

  范冰冰正面否认与李晨订婚

  刘嘉玲、范冰冰、韩国男团Super Junior成员崔始源、韩国女团少女时代成员Tiffany,黄宗泽等汇聚香港出席某品牌活动。近日盛传范冰冰与李晨订婚的消息,现场范冰冰否认说"没有订婚。更明言拍拖或是结婚都会公开。问到选男友会不会选李晨那类?她直言是不错的选择。

  久未在港露面的黄宗泽透露已知道前女友有新男友的消息,并大方送上祝福。有传杏儿将会闪婚,他笑指会为她挑一份好礼物。黄宗泽表示之前新年有跟对方互送祝福,这次杏儿承认恋情,则没有联络对方,希望给他们多点空间,享受二人世界。问到对杏儿是否仍有留恋?他说:“都过这么久了!”

  现场,日前完成舞台剧演出的刘嘉玲表示很开心,发哥周润发真的有来捧场,她指有看到发哥跟伟仔的合照,直言他们很久没见,也希望他们可以再拍电影,问到嘉玲会否一起参与拍摄?她笑称可以考虑,但要跟发哥演情侣。

责编:郝青

关键词:范冰冰,订婚,李晨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