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麦当劳推出情人节特惠活动:示爱即可免单

2015-02-05 09:40:13来源:环球网综合 分享:
字号:

\

  据英国《镜报》2月3日报道,近日,美国麦当劳快餐店推出了一项情人节特惠活动:顾客按照指定方式向家人表达爱意,便可获得一次免单机会。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持续两周,截止到情人节当天。店员会随机挑选一些顾客,让他们给家人打电话诉说爱意,或以即兴表演一段舞蹈、举手击掌、一个深情的拥抱等方式表达情意。

  据悉,此次活动的广告将在超级碗比赛期间首次播出,预计会吸引成千上万名顾客去麦当劳就餐。但此活动范围仅限美国的麦当劳连锁店,其他地区的快餐店并不提供此项优惠。(实习编译:苗婷婷 审稿:朱盈库)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情人节,示爱,麦当劳,免单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