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50岁关咏荷素颜出门购物 皮肤白皙似少女(图)

2015-02-04 09:25:40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50岁关咏荷素颜出门购物皮肤白皙似少女(图)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香港演员张家辉与关咏荷2003年结婚,2008年,他凭借电影《证人》获得7项影帝之后便戏约不断;关咏荷则在2013年拍完TVB剧《情逆三世缘》后便很少出席公开场合。近日,关咏荷被拍到素颜上街,模样似妙龄少女。

  关咏荷近日独自到进口食品店为老公、女儿买了一大袋物品,素颜外出的她打扮休闲、戴着黑框眼镜,但皮肤又白又滑,完全不像是50岁的妇女。

  关咏荷当年与张家辉结婚时,事业与男方有一定差距,2006年生下女儿Brittany后,关咏荷便淡出幕前,3年后拍完《五味人生》后全面隐退,专心当起家庭主妇,让老公冲刺事业。

  对于名气高于另一半,关咏荷则有不同看法,“这是大家觉得,事实不是这样,家辉不是没有工作,他在亚视拍的剧比无线多。我们从不说谁比较红、比较高低,只做好自己工作,目标一致。”谈及目前张家辉事业的状态,关咏荷表示,“我的骄傲”。

责编:郝青

关键词:关咏荷,少女,素颜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