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张靓颖参加央视春晚首次彩排 上"我歌"获张杰鼓励

2015-02-03 13:31:39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距离央视春晚开播不足一个月,张靓颖、张杰、李宇春等从湖南卫视出道的艺人已确认加盟2015年央视春晚。日前,张靓颖和张杰现身春晚首次彩排现场,二人见面除了叙旧外,正参加《我是歌手》的张靓颖还向曾参与过该节目的张杰请教竞演经验。

  春晚彩排当天,一直在为《我是歌手》忙碌的张靓颖来到现场。此前,“双张合璧”曾在金鹰节上带来《爱的供养》,如今又携手登上春晚舞台,二人的表演也颇受关注。

  彩排过后,张靓颖不忘向张杰求教竞演诀窍,曾于2005年从“超级女声”出道的张靓颖虽在选秀资历上比2007年才参加“快乐男声”的张杰早,但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却属于张杰的“后辈”。有过一季竞演经验的张杰不吝诀窍,热心给张靓颖出谋划策,在选歌的应战心态等不少方面都给了自己的意见,还鼓励道:“这些对你来说肯定都不在话下啦!”而张杰也不吝诀窍,热心为她出谋划策,并鼓励道:“这些对你来说肯定都不在话下啦!”

责编:郝青

关键词:张靓颖,春晚,彩排,张杰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