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英68岁老汉麦当劳厕所性侵6岁男童获刑4年

2015-02-03 09:52:50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

  据英国《镜报》1月31日报道,日前,英国伦敦68岁的老汉布莱恩 拉肯(Brian Lucking)因在麦当劳快餐店的厕所内性侵6岁男童被判入狱4年。

  2014年7月19日下午1点半,拉肯紧跟一名男童进入麦当劳的厕所并实施犯罪。随后,该男童立即告知母亲,其母亲便立即报警并设法在拉肯逃离现场前对其拍照。警察赶到并展开巡查,仅在犯罪2小时后便抓获拉肯。法院判拉肯4年监禁,外加6年观察期。此外,拉肯还当庭供认他还曾对一名13岁的男童进行性侵。

  性侵、剥削和虐待儿童专案探长尼尔 史密森(Neil Smithson)说:“幸运的是,目前,这样的性侵案件还是很少。不过,本次案件应该引起警方和司法机关对此问题的足够重视。我想要表扬这位孩子和他家人在现场的快速反应和勇敢。然而,根据拉肯的供认,其所犯的性侵案并非这一件,因此警方还是希望其他的受害者也能前来报案。”(实习编译:王蓉 审稿:朱盈库)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英国,68岁,麦当劳,厕所性侵,男童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