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约翰尼·德普被曝将完婚 或只邀请50位亲朋(图)

2015-02-02 13:19:21来源:深圳特区报 分享:
字号:

点击进入下一页

  约翰尼·德普和未婚妻艾梅柏·希尔德

据媒体报道,52岁的约翰尼·德普跟28岁的女友艾梅柏·希尔德感情甜蜜稳定,虽然已经订婚近一年,但一直没有确定到底何时准备结婚,先前还传出因为他在“好莱坞电影奖”出了大丑,导致女友暴怒决定解除婚约,急坏了一票支持这段恋情的网友。但是日前有消息称,两人将在下周末完婚,且只邀请50位亲朋好友。

约翰尼·德普和艾梅柏·希尔德这段相差23岁的恋情,曾不被国外八卦媒体看好。最近传出他与女友将在巴哈马的私人岛屿举行婚礼,婚期订在2月7、8日那个周末,两人近来都忙于准备婚宴的相关事项,宾客名单只邀请50位亲友参加,不过,这个喜讯目前尚未获得证实。

责编:王化云

关键词:约翰尼·德普,好莱坞,电影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