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一男子持枪抢劫后投案自首称“不擅长抢劫”

2015-02-02 10:12:27来源:环球网综合 分享:
字号:

  据美国《赫芬顿邮报》1月29日报道,近日,美国佛罗里达州34岁的男子斯蒂华特·查尔斯·麦克尼尔(Stewart·Charles·McNeal)与同伙合谋抢劫了一家甜甜圈店。在警方公布该男子在店内抢劫的监控画面后,他便主动投案自首,并向警方坦白“抢劫是为了满足毒瘾,并非自己的强项”。

  据警方称,案发当天12点20分左右,麦克尼尔戴着口罩走进甜甜圈店,收银员并没有理睬他,而是在服务另外一位顾客。麦克尼尔排队等了几分钟后,在收银员为他服务时实施了持枪抢劫。在成功抢到钱以后,麦克尼尔向收银员说了句“请原谅我”,便乘坐由同伙克里斯(Chris)驾驶的轿车离开了。

  据报道,麦克尼尔告诉警方,当他看见他的照片布满大街小巷时,他便觉得事情不妙并决定主动坦白罪行。最终,他被判持枪抢劫罪,需交纳2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2万元)保释金才能重获自由。

  据悉,目前,麦克尼尔的同伙仍旧在逃。(实习编译:刘星含 审稿:朱盈库)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美国,持枪抢劫,投案自首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