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网曝《致青春2》年后开机 吴亦凡刘亦菲主演

2015-01-30 08:14:04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

  网曝吴亦凡、刘一凡将主演《致青春2》

  近日,网友“娱乐透视眼”在微博爆料,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2》将在2015年春节后开机,并且定名为《原来你还在这里》,吴亦凡与刘亦菲将担任主演。该片同样改编自辛夷坞同名小说,由新人导演周拓如执导。

  《原来你还在这里》是辛夷坞出版于2007年的小说,讲述了苏韵锦爱上了高中同学程铮,程铮也深深爱着她。但是家庭背景不同的二人,因为生活上的差异彼此分开。而韵锦在分开之后才发觉有了程铮的孩子。个性强的韵锦没有告知程铮。在几年后,韵锦事业有成发觉程铮又出现在她的生活中。从小说内容来看,与《致青春》有着相似之处,都包含青春、怀旧、重逢等情爱元素。

  之前,北京儒意欣欣影业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柯利明已经在某活动现场爆料,《致青春2》的男主角程铮将由吴亦凡扮演。而如果传闻属实,刘亦菲将扮演女主角苏韵锦,与吴亦凡上演对手戏,两人将从青春年少的学生时代演到成熟之后的青年时代,颇具看点。导演周拓如此前一直从事微电影拍摄,此次拍摄《原来你还在这里》,将是其长片电影处女作。

  据悉,《原来你还在这里》将于年后开拍,还未确定上映时间。

责编:赵雪晨

关键词:吴亦凡,主演,刘亦菲,原来你还在这里,开机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