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秦海璐剖腹诞下一子重9斤 老公:会补办婚礼

2015-01-29 08:44:10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2015年1月28日,秦海璐于上午剖腹诞下一子,体重9斤。王新军报喜讯称秦海璐已顺利产下一子,母子平安。秦海璐经纪人也晒出秦海璐老公和儿子的合照以及秦海璐儿子的脚丫照报喜,照片中王新军深情望着自己的儿子,十分幸福。随后,王新军也现身会见媒体,王新军称孩子长得像自己,将来会补办婚礼。

  秦海璐王新军1月登记结婚 晒证破未婚先孕传闻

  2014年7月10日,王新军在微博晒出与秦海璐的结婚证及结婚照,结婚照上清晰注明时间为1月23日,网易娱乐向秦海璐方面确认,也得知他们的确是在1月正式领证。秦海璐在转发王新军微博时留言称“感恩所有”。而就在前几日,有传闻称秦海璐未婚先孕,王新军秦海璐晒证一举,显然意在破除这一传闻。

  秦海璐承认怀孕 自曝看妇产科经历

  2014年8月,秦海璐在录制某节目时自曝曾看妇产科,秦海璐称:“其实我真的对妇产科男医生有一些芥蒂,曾经试过进去一看是男妇产科医生我掉头就走。我真的做过这样的事,但现在才知道,我这样的行为会给那位妇产科男医生带来很多失望或者尴尬,在此我想对那位妇产科男医生说声对不起。”

责编:赵雪晨

关键词:秦海璐,剖腹,补办婚礼,老公,王新军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