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澳树丛中惊现装有大脑的玻璃罐(图)

2015-01-29 08:19:05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装有大脑的玻璃罐。

据澳大利亚新快网1月28日报道,一枚被保存在玻璃罐中的神秘大脑惊现悉尼北岸。这是历史爱好者大卫21日在用金属探测器搜查莫士文(Mosman)区时发现的。

大卫不愿意透露自己的全名,他对于大脑为何会出现在丛林内有自己的说法。他说:“一些人可能是从学校的实验室内将大脑偷出来,或者这里进行过巫术。我有时候会发现一些奇怪的东西。”

据报道,大脑被发现的地点位于Parriwi路,时间是21日的下午4点30分。目前大脑已经被警方拿到皇家北岸医院和Glebe验尸中心检查。

警方认为这是动物的大脑,似乎也没有什么可疑的地方。大卫说,装大脑的玻璃瓶上贴着标签,标签上写着甲醛,大脑有一个大橘子的大小。他表示,大脑还不是他发现的最恐怖的物品。他说:“几年前,我还发现过一具尸体。这真是让人振奋的爱好。”

大卫说,他此前发现的尸骨应该是一名失踪的男子,因此他很开心能够让这名男子的家人获得一个交代。

责编:杨之光

关键词:尸体,大脑,器官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