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台媒:吴建豪与百亿妻子离婚 因房事不协调

2015-01-28 08:38:22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

  吴建豪与老婆亲密合影(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建豪与新加坡百亿千金妻子Arissa(石贞善)前年11月在美国洛杉矶举行豪华婚宴,日前2人在网络上互骂,传因个性不合、身家背景悬殊、房事不协调,争吵不断,她主动办离婚,日前她在个人主页放哭泣图片说要勇敢、坚强,已暗示婚姻走不下去。昨天吴建豪在新加坡出席活动,有说有笑,心情看不出波动。

  上月底Arissa在网络上爆粗口留言:“merry fuxkin Christmas”,骂吴建豪:“在电视上看到的(吴建豪)都是假的。”吴建豪也不甘示弱回骂:“管好你的舌头。”不久删除发文,但两人取消彼此关注。据知情人士透露Arissa主动提出离婚,近日她不断找何超莲等好友倾吐心事。

责编:赵雪晨

关键词:吴建豪,房事,妻子离婚,台媒,Arissa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