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流浪狗长相太丑无人领养(图)

2015-01-27 09:49:33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两只眼睛颜色不同的巴迪。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月25日报道,英国西洛锡安郡西卡德市宠物领养慈善组织里有一只名叫“巴迪”(Buddy)的勒车犬。由于它双眼眼球颜色不同,并有轻微耳聋,一直无人领养。

据报道,苏格兰宠物慈善组织每年都有近500只流浪狗被人收养。但是,“巴迪”待了两年却一直没有等到乐意收养它的新主人。一些人认为巴迪的眼睛长得过于奇怪,而有些人则担心它的耳聋问题。

据介绍,巴迪的眼球因为异色症而产生不同颜色。由于缺少色素,它的一只眼睛呈现蓝色而另一只眼睛呈现棕色,但这并不影响它的视力。据悉,著名演员基弗•萨瑟兰(Kiefer Sutherland)、米拉•库尼丝(Mila Kunis)以及简•西摩(Jane Seymour)也都患有眼球异色症,但症状并不像巴迪这般明显。

该宠物慈善组织的经理苏珊•汤娜(Susan Tonner)说:“每次有人来收养宠物,巴迪都会欢呼雀跃,但最后总是悻悻而归。如果有人能像我们工作人员一样了解巴迪,就会发现它其实是一只可爱而忠诚的狗狗。它的运动能力很好,并且待人友善。它只需要人们花时间去了解信任它。”

据了解,巴迪过去是街上的流浪犬,而后被送进宠物慈善组织。员工很快就发现了它的耳聋情况,因为他无法像其他狗一样对指令做出快速反应。但是,在员工的帮助下,巴迪已经学会了基本的手势语言。

据悉,在巴迪“无人领养”的困境被报道后,许多爱心人士都伸出援手。开设犬只训练中心的波林•沃勒(Pauline Waller)表示,她将为领养巴迪的人免费提供犬只培训服务。她说:“每只狗都要接受学习与训练,而训练一只耳聋的狗狗也并不会特别困难。如果我们用有效的技巧和充分的耐心对其加以指导,我们会发现它也是很聪明伶俐的。”

责编:杨之光

关键词:流浪狗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