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盲人母亲戴高科技眼镜 第一次得见亲生宝宝

2015-01-26 09:13:12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中新网1月25日电 据外媒报道,最近上传到国外视频网站上的一段视频显示,一名来自加拿大多伦多的一名盲人妈妈借助高科技,看到了她第一个孩子的面貌。

报道称,为了让盲人妈妈贝茨能在分娩当天看到自己的孩子,一家名为eSight公司借给了贝茨一台名为eSight眼镜的设备。

eSight表示,这副眼镜价值1.5万美元,有一台摄像头和显像设备,能耐通过计算技术给失明人士带来实时视觉。佩戴该设备的盲人可以放大缩小视野、增强清晰度并更改图像,以便配合人们的不同需求。

虽然价格昂贵,但eSight还是将这台设备借给了贝茨。

贝茨和她的姐姐都患有斯特格病变,是“法定失明人士”,即虽然不是完全的盲人,不过他们的视力十分弱。

贝茨的姐姐称,她在生孩子的时候没机会看到自己的孩子,她不希望贝茨也看不到。于是,贝茨在分娩的当天带上了这副特殊的眼镜。

责编:杨之光

关键词:盲人母亲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