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郭富城回应勾引日本留学生:是侮辱

2015-01-27 08:11:12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与熊黛林分手1年半后,郭富城承认这两年感情空白,希望找到一个爱惜、体谅和明白他的女孩。

  与熊黛林分手1年半后,郭富城承认这两年感情空白,希望找到一个爱惜、体谅和明白他的女孩。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天王郭富城日前传出勾引23岁日本留学生R小姐,以手机通讯软体要求互传清凉照、打出肉麻字眼、发语音讯息邀对方到家中喝酒,对此,他觉得这件事对他是一种侮辱,希望大家可以尊重他,也希望刻意伤害他的人收手。

  郭富城25日出席活动,被问到卷入桃色风波时,他直说:“我之前在微博已经回应过了,不想一直回应,好像连续剧一样,我已经讲过我已宽恕伤害我的人。”至于是否担心影响形象并会被不断掀出这段往事?他认为多年来都在风风雨雨中成长,做好自己就可以。他承认这两年感情空白,希望找到一个爱惜、体谅和明白他的女孩,“可能我要求高,有内涵有内在美也要外在美。”

  事实上,郭富城曾在2014年最后一天发表了一篇文章,除了对于过去一年完成的事情觉得感恩,也提到卷入桃色风波的心情,自觉受到恶意传言中伤,为了不想纠缠在虚拟的闹剧中,才始终保持沉默,以免让人有机会没完没了的造谣,“不知道恶意中伤者如此倾力去伤害我所得利益是什么?如已得到了,那就请放下吧,为每个人的人生多做点福报。” ETToday/文

责编:赵雪晨

关键词:郭富城,日本留学生,侮辱,熊黛林,手机通讯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