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日3D人脸不倒翁热卖 可据顾客照片订制

2015-01-26 09:22:05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图为3D人脸不倒翁。

据日本新闻网站“en.rocketnews24.com”1月23日报道,日前,一种以买家照片为原型制作的3D人脸不倒翁在日本大受欢迎,古老的日本民俗因此成功转型为时尚元素。

据悉,这款奇特的不倒翁由日本“MaaYu”公司倾力打造。买家可将自己或亲朋好友的照片寄往该公司,约一周后,为买家量身定做的3D不倒翁娃娃就制成了。成型的不倒翁高约7.5厘米,外形小巧玲珑,3D人脸嵌在圆滚滚的不倒翁上,看起来惟妙惟肖。目前,该玩偶官网售价为4800日元(约合人民币252元)。

据了解,不倒翁在日本常被用来祈福许愿。永远摔不倒不倒翁象征着一种百折不挠的精神,鼓舞人们勇于拼搏,实现梦想。

责编:杨之光

关键词:不倒翁,3D人脸不倒翁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