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瘫痪狗狗靠“轮椅”行走(图)

2015-01-27 09:52:31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QQ截图20150127095520.jpg

波普伊能够靠“轮椅”行走一公里并上楼梯。

据英国《镜报》1月25日报道,一只因重病导致瘫痪的拉布拉多犬在主人的帮助下重新站了起来,每天带着两只轮子自由散步,场面温馨励志,惹人怜爱。

据狗狗的主人皮特•奥斯汀(Peter Austin)讲述,一年前,这只名叫波普伊(Poppy)的狗狗因心脏病导致了肾脏感染和后肢瘫痪,甚至面临生命危险。“我们把它送到兽医那里,在回来 的路上一直在哭,都害怕再也见不到它了。”幸运的是,波普伊最终熬了过来,在主人精心的照料下渐渐恢复了精力。

奥斯汀说:“考虑到它可能没有几个月的生命了,我们决定要让它快乐地度过每一天。”于是,皮特和妻子将两只婴儿车上的小轮子安到波普伊身后,帮助它支撑身体、独立行走。

现在,波普伊已经能够在没有任何帮助的情况下行走一公里左右,甚至能上几级台阶。“可能狗狗们都习惯于用后腿推动身体前进,而不是用前腿拉动身体,但是波普伊适应得很好。它简 直就是一个奇迹!”皮特欣慰地说。

责编:杨之光

关键词:宠物狗,瘫痪狗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