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主人斥巨资将家打造成猫咪游乐场(图)

2015-01-27 10:21:36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科恩将家打造成猫咪游乐场。

据美国《赫芬顿邮报》1月25日报道,美国男子科恩(Cohen)将自己家改造成了猫咪游乐场,用满屋的游乐设施使家中的猫咪过上了天堂般的生活,可谓是名至实归的“猫奴”。

科恩和室友共养了15只猫咪,全部是他们捡回来的流浪猫或被人遗弃的猫。“我们尽力领养别人不想要的猫咪,尤其是那些受过精神创伤的。”科恩在一次采访中解释说,“给这些救助回来的猫咪一个舒适的生活就意味着给它们一个独享的空间。它们给我们毫无保留的爱,而建造一个游乐场就是我们对这份爱的一种回报。”

科恩说,他在建造猫咪游乐设施方面投入了大量资金,仅在“猫路”上就花了4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4万元)。现在,他的家里摆满了猫咪专用的休息架、隧道和活动梯,这给了他很大的满足感。“有人说我这样的行为是失去了理智,但我不在乎。我爱我的猫咪、我的房子和艺术,所以我愿意花钱把它建造得更漂亮。”

责编:杨之光

关键词:宠物猫,猫咪游乐场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