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机遇号火星车拍到人影 头发隐约可见(图)

2015-01-27 10:03:58来源:国际在线 分享:
字号:

NASA火星照片现人形阴影引热议(组图)

机遇号传回的照片上有疑似人影。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5日报道,日前美国太空总署(NASA)公布一张火星探测车的最新照片,从照片中可以看到好像有一个人影在维修“好奇号”,照片一出引发网友热议。

照片上的这个人影似乎在做修理或者清洁工作,看起来像一个没有戴头盔的男人,短短的参差不齐的头发隐约可见。这个“人”的背上扛着氧气罐,身上大部分被制服覆盖。

有网友认为这张照片是火星上有生命的证据,也有网友认为这张照片是有人造假,还有网友认为照片中的阴影只是巧合,根本不能成为证据。

火星上是否有人一直是科学家争论的话题,至今仍无确切证据证明火星上曾有生命存在。

责编:杨之光

关键词:人形,阴影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