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英“生育机器”母亲欲生第12胎却遭丈夫抛弃

2015-01-27 09:56:23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谢丽尔的全家福。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月25日报道,英国肯特郡格雷夫森德市一名被戏谑地称为“生育机器”的母亲,近日怀上了第12个孩子,却惨遭丈夫抛弃。

据报道,现年32岁的谢丽尔•普鲁汉姆(Cheryl Prudham)17岁时就在一家青年旅社生下了她的第一个孩子。她抱怨说:“罗伯特出轨已经不下10次,他甚至在我们结婚前两周就开始出轨 。当时我怀有8个月的身孕,我束手无策只好放任不管。我当时太天真了,以为那只是一时糊涂。我极度渴望拥有一个健全的家庭,并且想让我的孩子们在父母的共同呵护下成长。”

但是,谢丽尔的丈夫罗伯特却对她的指控不以为然。尽管他承认自己曾经出轨,但表示妻子也对其不忠。他说:“谢丽尔毫无理由地不允许我探望孩子,而且我们离婚也是因为她怀上了别 人的孩子。”

此外,谢丽尔在社交网站“脸谱”上公布了她即将诞生的第12个孩子是个女孩,并收到了许多网友的祝福。在发布消息的几个小时后,她又将腹中胎儿的B超图像上传至网络,并注释称“ 我的公主”。

据悉,如今谢丽尔与30岁的丈夫罗伯特(Robert)共同养育着11个孩子。他们每年在子女津贴、课税津贴以及住房补贴等项目上都能获得约3.8万英镑(约合人民币35.5万元)。她早前曾向记者表示,对她来说,获取数万英镑的救济金轻而易举。但她表示自己并非游手好闲之辈,她与丈夫都是护工,每周工作20个小时。她说:“我生这么多孩子都是因为政府,毕竟领救济 金太容易了,而且我也能养活他们。”

责编:杨之光

关键词:母亲,分娩,怀孕,生育机器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