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黑龙江诈骗续:暂未发现去年6月监控数据

2015-01-28 08:20:15来源:日前媒体 分享:
字号:

黑龙江犯人诈骗案续:暂未发现去年6月监控数据

涉事的黑龙江省讷河监狱

  日前媒体报道,黑龙江省讷河监狱在押犯人王东,利用手机诈骗多名女性事件,引起社会广泛高度关注。

  昨日,黑龙江省监狱管理局对外通报了事件的调查及处理结果,对于外界关注的受害女性何某是否与服刑人员王东发生“性关系”问题,调查组表示,没有足够证据证明他们当时发生性关系。经查,受害女性何某的丈夫确实是警察,但不是监狱警察。包括讷河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老莱农场董事长高庆祥在内的14人受处分。

  焦点1 王东如何获得5部手机?

  前2部从出监犯人手中得到,后3部从受害女性李某处得到

  经查,服刑人员王东入狱后使用过5部手机。2013年1月,罪犯王东从出监犯人张某手中得到1部手机,后被监狱清监时发现没收。2014年4月,王东又从出监犯人孟某手中得到1部手机。王东于2014年5月用这部手机开始上网聊天,以谈恋爱为名先后骗取3名女性信任,后又以裸聊视频相要挟,迫使2名受害人到监狱会见共餐。

  后3部是从受害女性李某处得到的。2013年8月8日,受害女性李某来到讷河监狱。按照王东的要求,李某把1部三星5S和1部299元三星小手机放到监狱门口孔德玲开的一个菜店里,后在民警的安排下,李某与王东在共餐室共餐。共餐期间,李某在桌子底下偷着给王东一部小米2S手机。在民警未进行认真搜身的情况下,王东顺利地将这部手机带入监内。放到孔德玲菜店里的2部手机三星5S和299元三星小手机当天由民警李海军取走,进入监区交给五监区服刑人员张某,张某又把手机给了王东,罪犯王东入监后所使用的5部手机,其中,2部在清监时被没收销毁;1部手机罪犯王东主动上交给监区,已销毁;另外两部手机已交司法机关。

社会娱乐文化河南医患扭打坠亡视频曝光 1人颈椎当场摔断厦门多名城管被违建者泼汽油烧伤 当事人被刑拘

责编:贾雯帆

关键词:老莱,聊视频,手机三星,王东,诈骗案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