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黑龙江诈骗续:暂未发现去年6月监控数据

2015-01-28 08:20:15来源:日前媒体 分享:
字号:

黑龙江犯人诈骗案续:暂未发现去年6月监控数据

黑龙江讷河监狱的在押服刑人员王东

  据澎湃新闻网1月27日报道,在澎湃新闻关于讷河监狱在押犯人王东诈骗并胁迫多名女性的报道发出7天之后,黑龙江官方公布了调查结果:讷河监狱监狱长、政委、纪委书记等14人被给予开除、警告等处分。

  调查称涉案犯人王东与探望女子发生性关系证据不足,事发监控视频因事件久远无法还原,王东前后共有5部手机,有民警接受好处为其带入。

  但据澎湃新闻了解,受害人李丽(化名)曾多次去监狱内会见王东。双方通话信息更显示,二人均承认在会见时发生了性关系,且狱警也看见了。

  此外,澎湃新闻还注意到,由黑龙江省司法厅、省监狱管理局组成的联合调查组,迄今未通过任何渠道对外公布14名被处分者的全部职务、违法违纪事实及具体处分详情。

  而在澎湃新闻首次披露此事之前,对讷河监狱责任人的问责仅限于监狱内部研究、内部处理。

  双方通话时均承认发生过性关系

  1月20日,澎湃新闻独家报道了黑龙江讷河监狱在押犯人王东利用手机微信诈骗多名女性并胁迫一名女性入狱发生性关系的事件。

  澎湃新闻了解到,在押犯人王东利用狱警给他的手机,通过聊微信等方式与监狱附近地区多名女性认识,在取得对方信任后,以恋爱及投资为由骗取受害者的金钱。

  他还通过聊天、裸聊等方式获取了李丽(化名)的裸照及视频,并以此要挟李丽及其丈夫,并要求李丽入狱与其发生性关系。李丽的警察丈夫因不堪其骚扰威胁,于2014年11月向讷河监狱及检察系统举报,此案因此案发。

  在澎湃新闻报道后,黑龙江省官方成立了由省司法厅、监狱管理局及省检察院等部门组成的调查组进驻讷河监狱。

  对澎湃新闻报道的服刑人员王某与被害人在监狱中发生关系的情况,监狱民警向调查组极力否认,调查组试图调取相关视频了解情况,狱方以时间长找不到为由,不能提供。央视引述调查组方面说法称,涉案犯人王东与探望女子发生性关系证据不足,事发监控视频因事件久远无法还原。此外,相关民警及王东本人口供未承认发生性关系一事。

  据央视报道,王东与受害人李丽共会见了四次。澎湃新闻掌握的通话信息显示,二人均承认第一次会见时便发生了性关系,且狱警也看见了。二人还称,当时李丽坐在王东身上,狱警还曾要求他俩分开。

责编:贾雯帆

关键词:老莱,聊视频,手机三星,王东,诈骗案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