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黑龙江诈骗续:暂未发现去年6月监控数据

2015-01-28 08:20:15来源:日前媒体 分享:
字号:

  王东有5部手机,3部由女性会见时带入

  央视引述调查组的说法称,王东共有五部手机,有两部是从出监犯人手中得到。另外三部是由受害女性带给他,其中一部是女性会见时从桌子底下递给他的,另外两部是该女性将手机交到监狱附近一名商贩处,然后由狱警带入。

  央视此前曾报道,该民警获得200元钱作为好处。但当事民警李海军向澎湃新闻表示,他并未为王东传递手机,也未收取其钱财,该事件发生后,他一直在向上级反映此事。

  澎湃新闻此前报道的受害人李丽通过讷河监狱看守大队大队长刘艳东以夫妻名义会见王东,也得到了官方的证实。

  央视引述调查组的说法称,李丽与王东共会见了四次,按照王东的安排,李丽找到刘艳东和讷河监狱五监区民警张喜平并给予两人金钱,然后以夫妻名义进行了会见。

  监狱长、政委、纪委书记等14人被开除、警告

  央视引述联合调查组的说法称,包括讷河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政委、纪委书记等14人被给予开除、警告等处分。

  但澎湃新闻注意到,由黑龙江省司法厅、省监狱管理局组成的联合调查组,迄今未通过任何渠道对外公布14名被处分者的全部职务、违法违纪事实及具体处分详情。

  而在澎湃新闻首次披露此事之前,对讷河监狱责任人的问责仅限于监狱内部研究、内部处理。

  2014年11月11日,齐嫩地区检察院也曾派出调查组对讷河监狱服刑人员王某(王东)涉嫌敲诈勒索进行立案调查。当年11月28日调查终结,对监狱下达了《齐齐哈尔市齐嫩地区人民检察院纠正监管违法检察建议书》,讷河监狱据此对王东涉嫌诈骗一案侦查终结,移送检察机关提起公诉。

  澎湃新闻获取的讷河监狱于2014年12月8日给齐嫩地区人民检察院的回复称,经监狱党委会研究决定给予原看守大队大队长刘艳东行政撤职(原正科级撤至副主任科员)处分,免去郭军原五监区主抓监管改造工作职务;经监狱监察室主任办公会议研究决定,给予原五监区监区长怀庆行政警告处分,五监区一分监区分监区长王猛行政记过处分,给予原五监区民警张喜平、看守大队民警李海军行政撤职(撤至办事员)处分(并调离狱内工作)。

责编:贾雯帆

关键词:老莱,聊视频,手机三星,王东,诈骗案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