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黑龙江诈骗续:暂未发现去年6月监控数据

2015-01-28 08:20:15来源:日前媒体 分享:
字号:

  焦点2 何以多次会见聊天女性?

  会见人找到民警给钱,民警未核实身份就为其办理“会见证”

  罪犯王东与何某(化名)会见四次,与李某(化名)会见两次,与蔡某(化名)会见两次。在这些会见中,罪犯王东告诉会见人找到民警,分别给了他们500元至1000不等的钱,民警为其创造了便利条件得以会见。

  何某第一次到监狱会见时,找到监狱原看守大队大队长,给了1000元钱,为其提供了便利。而监狱会见室民警,未对何某身份进行认真核实,就办理了“表兄妹”关系的会见证。2014年10月29日,何某第四次会见服刑人员王东时,民警只凭身份证和何某口述又办了一个“会见证”,关系一栏写着“夫妻”,原证被民警收回销毁。

  受害人李某共到监狱会见王东两次,2014年6月30日,李某找到原五监区民警并送给其500元钱,他带着李某到接见室为其办理了会见证。

  王东还以合伙做生意为由,骗取李某和蔡某钱财,其中李某4万元,蔡某7.6万元,共计11.6万元。所骗钱款汇入到王东姐姐和姐夫掌管的账户上。经检察机关侦查、厅局联合调查组调查,服刑人员王某诈骗事实清楚、证据确凿,现已移送检察机关等待提起公诉,依法加刑。

  焦点3 究竟有无发生“性关系”?

  带犯民警和看守大队大队长证实,未发现王东和何某发生性关系

  受害女性何某称2014年6月25日第一次与服刑人员王东在会见室共餐时发生了“性关系”。

  经了解调查,服刑人员王东通过手机微信先后与社会无业人员何某、李某、张某、王某等人聊天。在聊天中,何某、李某分别将其裸照发给罪犯王东,并与其进行裸聊。王东获取二人的裸照后,开始对二人进行要挟,要求何某、李某到监狱看他。

  2014年6月25日,何某第一次到监狱与服刑人员王东会见共餐,五监区民警带王东到共餐室与何某共餐,由于当时王东两腿不能走路,是由同监罪犯背到共餐室的。开始何某和王东在餐桌对面坐着,趁民警没注意何某坐在王东一侧,值班民警看见后呵斥他们分开坐,共餐时间一般规定为二十分钟,何某和王东坐在一起的时间约十分钟左右。监狱的共餐室为大厅,没有单独的房间,可供十余人同时共餐,当时还有其他罪犯共餐。

  经询问五监区带犯民警和看守大队大队长证实没有发现王东和何某共餐时发生性关系,经询问负责监控的民警,没有发现王东和何某共餐时发生性关系,审讯王东本人,他不承认与何某发生性关系。

  调查组为了取证,将共餐室的监控设备封存并派专人专车押送到权威鉴定中心并委托其进行鉴定恢复影像资料,在通过数据复制及数据扫描等技术手段获得视频信息后,目前暂未发现2014年6月期间的视频监控录像数据。

责编:贾雯帆

关键词:老莱,聊视频,手机三星,王东,诈骗案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