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男子呆坐痴笑120小时(图)

2015-01-28 09:50:37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痴笑的本杰明。

据美国猎奇新闻网站“odditycentral.com”1月26日报道,在过去的6个月里,本杰明•班纳特(Benjamin Bennett)时常面对摄像头端坐、微笑,一坐就是好几个小时,相同内容的拍摄时长累计已达120个小时。对于他这种怪异的做法,没有人知道原因。

据悉,本杰明所拍视频在YouTube上播放后,人们纷纷揣测此人非疯即傻,又或是行为艺术家。对此,本杰明表示,具体原因他也说不清,不过可以将其看作是一种行为艺术。如果这是一个谜,那就让人们自己去体味。

据了解,某次拍摄过程中,本杰明的家里竟闯入一名不速之客,气势汹汹地冲到本杰明的房间。本杰明强忍住狂跳的心对此不理不睬,摸不着头脑的陌生人只好悻悻作罢。

本杰明表示,虽然就目前的状况来看,本杰明为拍摄得到的捐款一半都来自于她的母亲,但如果能凭此收到人们一定量的捐款,他将考虑以此作为他的全职工作,并保证每周40个小时的拍摄量。

责编:杨之光

关键词:行为艺术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