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宅男打游戏年入2600万 美女粉丝做女友(图)

2015-01-28 09:46:57来源:环球时报 分享:
字号:

宅男打游戏年入2600万元 结实美女粉丝做女友

Felix Kjellberg

宅男打游戏年入2600万元 结实美女粉丝做女友

Felix Kjellberg与女友。

宅男打游戏年入2600万元 结实美女粉丝做女友

Felix Kjellberg

2014年YouTube谁最火?89年出生的瑞典小伙Felix Kjellberg当之无愧点击王。在过去的一年中,Felix的凭借自己打电子游戏的视频,共赢得41亿次点击,荣获3300万粉丝,如果Felix带领这些粉丝自成一体,组建国家,该王国将成为世界第34号人口大国。

海量粉丝带来的不仅仅是人气,还有商机。凭借网络红人效应,Felix每年赚得260万英镑广告费(约合2600万人民币)。在商业上取得巨大成功的同时,长期宅在家里的Felix竟在情场也有斩获,在网上结实了一名漂亮的女粉丝,评最终俘获对方芳心,可谓人生的赢家。

上高中的时候,Felix只是单纯的喜欢打游戏而已,他最开始玩魔兽世界起家,因为玩的不错,所以他就琢磨着能不能把自己打游戏的实况录成视频。之后,他慢慢的开始在Youtube上公开自己录的有趣视频,慢慢的吸引了大批游戏爱好者粉丝,而且因为颜好。女粉丝也慢慢多了起来。

然后,他在网上认识了自己的女粉丝Marzia Bisogning,俩人网上聊了一段时间,Felix还专程飞去意大利和她见面,然后确定恋爱关系。现在俩人一起住在英国的Brighton,养了几只狗。

其实,Felix的女朋友Marzia的频道在Youtube上也有几百万订阅用户,现在俩人一起住在英国的Brighton,养了几只狗,宅男和宅女一起过着乡村生活,在家发视频。

宅男打游戏打出金钱女友,Felix的经历引英国网友羡慕赞叹的同时,还致使部分网民妒意大发,有人不怀好意地揣度,“她女友肯定图的是钱”。

责编:杨之光

关键词:宅男,魔兽,女友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