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女子竟长有3个乳房(图)

2015-01-29 11:45:47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阿丽莎•贾斯明•赫斯勒的自拍照。

据美国《赫芬顿邮报》1月26日消息,美国21岁的女子阿丽莎•贾斯明•赫斯勒,日前因醉驾面临指控,原本毫无看点的消息却因其自称有3只乳房而成为爆炸性新闻,受到广泛关注。

据悉,2014年9月,阿加莎向媒体爆料称她自己为获第3只乳房做了整形手术,花费2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2.5万元),然而随后的种种证据表明这只是一个谎言。

照片显示,阿加莎第3只乳房的颜色与其他两只明显不同,与其说是乳房,不如说是塞满了尼龙丝袜的块状物体。此外,因阿加莎无法提供整容医生的姓名,更使得其言论疑点重重。

此外,有消息称,阿加莎曾于坦帕国际机场丢失过行李,行李中恰有3只乳房假体。

责编:杨之光

关键词:乳房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