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巨型寄生虫吃光捷克老妇肾脏

2015-01-29 11:34:49来源:参考消息 分享:
字号:

台媒称,捷克一名76岁老妇福尔德诺娃因肚子剧烈疼痛出现血尿,紧急送医后被检查出有两条“巨型寄生虫”在体内,甚至将一颗肾脏啃食干净。医生紧急动手术将巨虫移出,但因为已经将身体拖垮,手术后仍不幸离世。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1月22日报道,福尔德诺娃因为腹部疼痛出现血尿,被家人紧急送医。院方一开始认为可能是跟肾结石或是癌症有关,立即进行相关检查。竟在肾脏位置发现一条长达10公分的寄生虫,而膀胱附近还有一条长约6公分。

据报道,这两条“巨型寄生虫”在老妇体内已经存活很长一段时间,将其中一颗肾脏吃完。医生立即决定动手术,但因为器官都已经遭受感染、破坏,手术后仍不幸离世。

医生表示老妇体内的寄生虫是肾膨结线虫,俗称巨肾虫,一般感染在犬类、狼、水貂等动物肾脏、腹腔内,雄虫可长达45公分,而雌虫甚至可生长到100公分,几乎很少会感染在人体内的病例。家属表示可能是老妇喜欢吃没煮熟的海鲜,才会导致这个可怕的事情发生。

责编:杨之光

关键词:寄生虫,肾脏,生海鲜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