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国一女子嫁给自己 开启一个人的蜜月之旅

2015-01-29 10:57:59来源:参考消息 分享:
字号:

40岁的艾尔碧嫁给自己。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1月29日援引《Black Art In America》报道,现年40岁的艾尔碧在2年前对自己许愿,如果找不到适合的人就要嫁给自己。今年1月初也真的举办婚礼,且规格完全比照一般流程,唯一不同的是新郎新娘都是同一个人。

艾尔碧选择在非裔美国人文化博物馆举办婚礼,并由母亲挽着手踏上红地毯,就连提供场地的博物馆馆长都觉得她的决定十分前卫。

“开启新的一年最好的方式,就是做一个爱自己的行为。”艾尔碧表示。

热爱旅行的艾尔碧除了替自己举办一场梦幻婚礼外,也计划要前往柬埔寨、迪拜等地享受一人蜜月。

责编:杨之光

关键词:蜜月,单身,结婚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