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婚庆公司:90万可保婚礼当天晴天(图)

2015-01-29 09:02:58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该公司利用人工降雨技术,让空中蒸汽云变薄。

精心策划了几个月的婚礼,可能就被一场大雨给破坏了,不过随着“婚礼天气保障公司”横空出世,婚礼当天的天气问题很快将不再困扰新人。据英国《都市日报》1月26日消息,近日,法国一家公司推出“婚礼天气保障”业务,只需1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94.3万元),即可为婚礼保驾护航。

据悉,整个保障业务会在婚礼前一周展开,该服务利用人工降雨技术,让空中的蒸汽云变薄,从而保证婚礼当天的晴朗天气。人工降雨技术虽并不新鲜,但将其运用到婚礼天气的保障中,却是一个突破。

创始人之一的奥利弗·贝尔(Oliver Bell)表示,他为自己的金点子感到自豪。尽管10万英镑不是个小数目,但对于有钱人来说,为了确保婚礼当天的好天气,这笔支出也不是什么大问题。

责编:杨之光

关键词:婚庆公司,人工降雨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