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男子持枪抢劫击中自己大腿 遭警方逮捕

2015-01-29 11:29:11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中新网1月29日电 据美国媒体28日报道,加州一名21岁男子在抢劫时拔枪威胁店员,却不小心射中自己大腿,在朋友报警他遭到枪击之后,这名笨贼被逮捕。

警方表示,这名21岁的嫌犯名叫多纳罗·诺勒斯。这名男子当时掏出一把霰弹枪,威胁店员要抢劫,没想到擦抢走火后却射中自己的腿。诺勒斯随即逃去附近一处公寓,他的朋友拨打报警电话,称他遭到了枪击。

警方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却发现诺勒斯跟此前一系列抢劫案有关。当晚,诺勒斯抢劫了美发沙龙、赛百味快餐还有一家加油站,却在加油站失手伤了自己。

诺勒斯随后被送往医院,同时处于警方的监管之中。目前诺勒斯面临包括抢劫、持有武器等多项罪名。

责编:杨之光

关键词:抢劫,持枪抢劫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