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搬运工存5万救命钱藏鞋里被偷 卸1吨水泥赚10元

2015-02-02 07:11:01来源:华声在线 分享:
字号:

搬运工存5万救命钱藏鞋里被偷 卸1吨水泥赚10元

  1月31日,在王南山住的出租屋内,原先藏钱的鞋子被丢在地上,钱不翼而飞。图/潇湘晨报记者张树波

  为给妻子治病,湖北人王南山拿出家里全部的积蓄,加上从亲戚那借的一万多元,总共凑了五万元。这五万元,他一直藏在五只鞋子里,每只鞋里藏一万,鞋子装在一个蛇皮袋中,藏在出租屋的床底下。

  1月26日早上五点多,王南山和妻子外出做事,中午一点多,王南山回家发现家里被翻得一片狼藉,装救命钱的鞋子丢在床前,里面的钱不翼而飞。

  王南山说,他和妻子做搬运工,卸一吨水泥赚十元,一天最多只能赚一百多元,被偷的救命钱,他要卸五千吨水泥才能赚到。

  事发后,王南山报警,目前,长沙县泉塘派出所已介入。

  事发:五万元藏在鞋里,中午回家发现被偷

  53岁的王南山是湖北人,他和妻子刘代娇在长沙县做事已有十余年,平时租住在泉塘社区一栋民房内,条件很简陋,一张床,一些简单的厨具。13岁的儿子上初一,两人是家里的顶梁柱。

  1月26日凌晨五点多,王南山和妻子外出做事。中午1点左右,两人回家吃饭,推开家门,眼前的一幕让两人傻了眼,房里被翻得一塌糊涂,而藏钱的蛇皮袋被丢在地上,一旁摆放着一堆鞋子。

  “藏在鞋里的五万元钱也不见了。”王南山说,早上出去做事,中午钱就被偷了,这笔钱是妻子的救命钱,到底是被谁偷走了?

  王南山说,这笔钱他藏在鞋子里,每只鞋子藏了一万元,总共有五只鞋子。钱装好后,他把鞋子用红带子捆在一起,装在了蛇皮袋中,“蛇皮袋是藏在床下面的。”

  故事:夫妻两人在外卸水泥,一吨水泥赚十元

  1月31日,在王南山夫妇租的出租屋里,刘代娇一直在角落里抽泣,这笔钱是她的救命钱。

  王南山拿出了一份医院诊断报告,在长沙市中医医院的检查报告中,刘代娇左膝胫骨平台,股骨下端骨质增生,左膝关节内见对发大小不等游离状骨质密度结节影。

  王南山说,妻子患有软骨瘤,这些钱除了自家攒的3万多元,又向亲戚朋友借了1万多元。他和妻子在外面做装卸工,每卸一吨水泥赚十元,一天最多赚100多元,这笔钱是他们全家的积蓄,“要卸多少水泥才能攒够五万元。”

  “这笔钱已经在床底下藏了五六个月了。”王南山说,当时医院说治病要花八万多,但是家里只凑了五万,原本打算孩子放假,就带着妻子去浏阳看病的。

  事发后,王南山报了警。目前,长沙县泉塘派出所已介入。

责编:乔飞翔

关键词:王南山,鞋里,钱藏,水泥,泉塘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