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母亲心肌梗塞死亡 男童以为母亲睡着忍饿伴尸3天

2015-01-30 14:45:34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中新网1月30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宜兰市1名5岁男童与母亲相依为命,日前母亲心肌梗塞倒卧在客厅死亡,天真的男童以为母亲睡着,强忍肚饿伴尸3天,直到友人上门查看才发现这起人伦悲剧。

  据报道,警方调查该名女子是未婚妈妈,与已婚男友发生婚外情,5年前生下儿子,对方将母子安置在宜兰市宜中路上一栋公寓,由于男友交友复杂、情感丰富,去年向情敌开枪未伤人,遭起诉羁押至今。

  该名女子多日未探视男友,男友叫妻子到租屋处查,由于大门反锁无人回应,求助管委会找警、消破门而入,才知道发生意外。

责编:乔飞翔

关键词:母亲,心肌梗塞,男童,男友,死亡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