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17岁少女替38岁男友卖淫挣钱:15分钟入账500(图)

2015-01-30 10:19:06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分享:
字号:

  17岁少女替大叔男友卖淫挣钱(来源:网易)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主持人:接下来我们去浙江嘉兴说一段恋人之间的事,今年17岁的少女王某,半年前通过手机微信交了一个几乎可以当自己爸爸的男朋友许某,为什么这么说呢?这个许某今年已经38岁了,年纪不小了,足足比女方大了有21岁,其实这个岁数说实话,差距是大了点,但是话又说回来,只要双方是动了真感情,真情实意,咱也没什么可说的,但是前段时间,许某带着王某出去玩,因为没有钱了,男朋友许某竟然叫女友出去卖身赚钱,之后因为生意太好,王某居然又拉来自己的小姐妹入伙,结果是可想而知的,警方盯上了这些人做出了龌龊事。

  解说:从一月初开始,派出所接到一些宾馆老板的反映,说经常有人往房间里面塞色情的小广告,说是可以上门提供性服务,警方通过侦察,发现有一对男女在组织卖淫,下面还有一个小姐。

  警察:那个男的发卡片,卡片上有电话,他们会打过来,然后再上门提供服务,如果生意少,就是那个小姐提供服务。

  解说:这是一家酒店的监控,晚上六点多,一名男子挨个房间发送小卡片,在男子离开以后不久,一名打扮时髦的女子来到酒店楼道。

  警察:发了卡片之后,二十多分钟就来了。

  记者:这么快啊。

  警察:是啊,有生意了。

  效果马上有的,发卡片的时间是宾馆入住的高峰期,晚上吃好晚饭以后,宾馆里如果有人有这个意向,马上打电话了。

  解说:在楼道里待了一会儿,随后进了一个房间,15分钟以后,这名女子匆匆离开,警方通过视频跟踪,确定了这个团伙的落脚点。

  警察:抓获一男两女,后来抓获了三名违法嫌疑人。

  解说:这个卖淫团伙的组织者是许某跟王某,许某今年38岁安徽人,王某只有17岁贵州人,两人在半年前确定了男女朋友的关系,到了这里,因为缺钱,许某鼓动王某到宾馆去卖淫,并且印发了大量卖淫的小广告。

  警察:一开始就同意。

  王某:拒绝。

  警察:那后来怎么同意了?

  王某:后来本来打算要走的,然后他要做(卖淫)。

  警察:一般发卡片是晚上六点左右,男的出去,基本上在七八点就回来,然后回来后,就陆陆续续有生意了,白天少点,晚上多点。

  解说:为了扩大生意,王某又拉来了一个小姐妹,他们在市区一家酒店,包了房间,一有电话随时上门服务。

  王某:一次有四百,三百,五百。

  警察:你们算男女朋友吗?

  王某:算啊。

  警察:如果人多的话,一个人就是这个钱,两个人就是两份钱,他发展多的话,钱越多。

  解说:目前许某跟王某都已经被刑事拘留。

责编:乔飞翔

关键词:王某,卖淫,男友,少女,警察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