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网传赵本山将参加政协会议 本山传媒并未否认

2015-01-30 08:23:49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1月29日,一则来自华西都市报的有关赵本山的新闻受到了广泛关注。虽然文章标题起的咋呼:《赵本山接到参加全国两会通知 正积极准备提案》,可实际上在全文仅有不到600字的情况下,提到赵本山的也只有两句:“据悉,已有多位艺术圈和体育圈中的政协委员接到了3月初参加全国政协会议的通知。其中,包括全国政协委员、著名二人转演员赵本山。”;“据了解,赵本山也在积极准备提案,最近正在基层进行调研。”可正是这两句,似乎特别值得玩味。

自从缺席了2014年10月的文艺座谈会之后,赵本山似乎一下子成了最不安全的明星,顺理成章的,他也成了全国最被关注的八卦核心。所谓“40吨黄金被查”、“全家移民新加坡”、“被广电总局封杀”等等传言甚嚣尘上,可这些传闻到最后无一例外,都被打上了“谣言”的标签。

而之所以今天的这则“赵本山收到政协开会通知”的新闻再次被广泛关注,或许就是因为在很多人眼中,能参加两会,成了在传言中摇摆接近3个月的赵本山重回安全区的一个重要信号。

有媒体记者致电了本山传媒相关人士,只不过对方拒绝了采访的要求,不过对于赵本山获邀参加两会的消息,对方也并未否认。

责编:赵雪晨

关键词:赵本山,政协会议,传媒,谣言,全国政协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