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阿里巴巴股价大跌8.78% 市值蒸发200多亿

2015-01-30 08:42:06来源:参考消息网 分享:
字号:

阿里巴巴股价

  1月30日早间消息,阿里巴巴集团昨日公布了2015财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该季度阿里巴巴营收不及分析师预期,同时显示阿里此前激进增长出现放缓迹象。除此之外,阿里巴巴一直存在的假货治理问题,以及阿里上市时未曾提及的一些文件,引发外界对其信息披露不充分的质疑。

  多重因素作用下,阿里巴巴集团在今日收盘时股价大跌8.64美元至89.81美元,跌幅达8.78%,市值蒸发近215亿美元(约合1343亿人民币)。

  相关阅读:

  阿里巴巴集团(NYSE:BABA)昨天发布了截至12月31日的2015财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阿里第三财季营收为261.79亿元(人民币,下同)(约合42.19亿美元),较上一财年同期的187.45亿元增长40%;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AAP)计算,阿里第三财季净利润为59.83亿元(约合9.64亿美元),较上一财年同期的83.57亿元下降28%。

  财报显示,该季度阿里巴巴营收不及分析师预期,同时显示阿里此前激进增长出现放缓迹象。

  此外,针对阿里可能存在上市前信息披露不充分的问题,美国律所PomerantzLLP宣布展开对阿里巴巴的调查。

责编:贾雯帆

关键词:阿里巴巴,市值,股价大跌,PomerantzLLP,营收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