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情侣开应召公司长期剥削员工 被杀死弃尸成白骨

2015-01-30 10:43:47来源:中国台湾网 分享:
字号:

情侣开应召公司长期剥削员工 被杀死弃尸成白骨

  警方在嘉169线13K,奋起湖往太和方向的公路边坡草丛中已发现1具白骨。(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情侣开应召公司长期剥削员工 被杀死弃尸成白骨

  警方在嘉169线13K,奋起湖往太和方向的公路边坡草丛中已发现1具白骨。(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月29日消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新竹县去年6月间发生一起看似寻常的出租公寓火警,但原本被怀疑可能纵火后畏罪潜逃的1对情侣,因失踪过久令警起疑。警方抽丝剥茧令案情急转直下,近日查出这对谢姓、吴姓情侣可能遭自己经营的应召公司车夫武张孝慈杀害弃尸,再故布成火警现场,警方29日上午押解武嫌前往阿里山区寻尸,下午1点30分左右在县169线道13公里路段旁山谷20公尺深处,找到2具已成白骨的尸体。

  这起离奇的假火警真凶案发生在去年6月5日下午,位在新竹县竹北市家乐福附近的1栋出租公寓7楼发生火警,消防局将火势扑灭后,调查起火原因疑似是纵火,但租屋的30岁男子谢仁杰与31岁女子吴家卉情侣档在案发后失踪,房东并气的要对房客提出毁损告诉,警方也将两人列为公共危险罪嫌疑人展开调查。

  但新竹县竹北分局一直无法找到谢、吴2人,因此开始起疑。警方之后循线找到谢、吴共同经营的应召公司小姐,并从其口中得知出租公寓另有1名年仅21岁的男子武张孝慈同居,该男平时是受雇2人担任接送应召小姐的车夫工作。

  竹北警分局侦查队之后将武姓男子约谈到案,原本武男对火警及谢、吴两人行纵都言词闪躲,只表示因住处发生火警且老板不见了,因此返回家乡嘉义。

  但检警对于武男对全案避重就轻,无法确实交代火警发生前后的去向,认为其涉嫌重大,28日将他收押获准,武嫌这才被突破心防,指是因长期被老板、老板娘剥削,又被老板乱放话说他吸毒又贩毒,导致女友的家长对他碎念而心生不满。

  因此于去年6月4日晚间,在公寓将谢、吴灌醉后,以电线勒毙2人,连夜载至嘉义奋起湖山区弃尸,隔天再返回公寓故布成是谢、吴两人酒醉纵火案后,逃离新竹。

  检、警今天上午立即连络登山救难队人员,押解武嫌至奋起湖山区寻找谢、吴的尸体,至下午1点30分左右在县169线道13公里处的山谷20公尺深边坡,找到2具已成白骨的遗体,正准备带回做DNA鉴定,以确定身份。

责编:乔飞翔

关键词:奋起湖,警方,情侣档,中时电子报,公寓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