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盘点各国夫妻奇葩离婚理由

2015-01-30 12:40:34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夫妻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离婚,有时夫妻日渐疏远,有时他们干脆不再相爱。而有时候,也会是因为夫妻一方养了550只猫搞得全家遭殃。无论你见过多么怪的离婚理由,美国《赫芬顿邮报》日前盘点的一以下10对离婚夫妻绝对会刷新你对婚姻的认识。

    他不喜欢《冰雪奇缘》:日本一名女子因丈夫不喜欢迪斯尼电影《冰雪奇缘》而提出离婚,理由是“你要是看不出这部电影的伟大之处,那你做人肯定有问题。”我们想对这位太太说,既然他看电影的品味不如你,你何不“随他去”呢?

    她被妖怪附身了:迪拜一名男子提出离婚,理由是妻子被妖怪附体了。据悉,女方曾经拒绝房事,其家人告诉该男子“她被妖怪附身了”,甚至还有宗教界的专家来为她驱逐妖怪,但是没有成功。

    他的假性器掉了:俄罗斯一名男子因性生活不满足,给自己安装了一个阴茎延长器,结果在一次房事中不慎掉了下来。尽管他向女友保证会重新装一个,但是为时已晚,因为女方称受够了他的性无能。

    她的性欲过于旺盛:印度一名男子与妻子离婚,原因是妻子过度欲求不满。该男子称,自己的妻子“具有攻击性,顽固又专横”,强迫他吃壮阳药,还威胁要和别的男人发生关系。

    他把她的联系人名称改为“关塔那摩”:沙特一名女子与丈夫离婚,因为丈夫在自己手机联系人中给她起名叫“关塔那摩”(古巴东南部城市,此处指坐落在该处的美国军事监狱)。据悉,这个秘密是在她给丈夫打电话但后者把手机忘在家时发现的。丈夫辩解说自己这么做是为了保护隐私,以防周围人知道是自己老婆打来的电话。

    鹦鹉爆出丈夫出轨信息:中国一名女子发现丈夫出轨而提出离婚,告密者竟然是家里养的鹦鹉。据悉,鹦鹉嘴里不断念叨“我爱你”和“别着急”等等丈夫与第三者的对话内容,该女子当即带着鹦鹉去找离婚律师。

    她养了550只猫:一名男子向法庭提出离婚,理由是妻子在家里养了550只猫,严重影响了自己的正常生活。他说由于那些猫,自己没法在床上睡觉,没法正常吃饭。据悉,这对夫妻曾尝试过和解,但是最终因女方拒绝放弃宠物猫而失败。

    他太爱干净了:德国一名女子因丈夫太爱干净而提出离婚,此前两人的婚姻已持续了15年。该女子称,丈夫整天没完没了地整理家具、打扫卫生,她一直忍耐着。直到有一天丈夫因为一堵墙太脏竟然直接拆掉了,女子终于下定决心离婚。

    她和马接吻(还很享受):一名男子在看到妻子在社交网络上发布的她与马接吻的照片后提出离婚,妻子拒绝道歉,声称那是因为自己喜欢阿拉伯的马,而且如果丈夫认为她和马亲嘴也算是出轨的话,这样小气的男人不要也罢。

    她在(20世纪40年代)有过外遇:意大利一对将近百岁的老夫妇在2011年离婚,缘由让人哭笑不得——99岁的丈夫发现了96岁的妻子在20世纪40年代和她旧情人的通信。

责编:杨之光

关键词:夫妻,离婚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