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法国游客吴哥窟寺庙互拍裸照 遭警方拘捕

2015-02-02 10:17:58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中新网1月31日电 据外媒31日报道,三名法国游客日前在游览柬埔寨吴哥窟的寺庙时,在神庙内互拍裸照,结果遭警方拘捕。

  吴哥窟旅游发展局的发言人说,这三名20多岁的法国男子在班迭哥迪寺内被发现。发言人说:“寺庙是供奉的地方,他们的行为是不恰当的。他们当时并没有穿衣服。”

  柬埔寨暹粒省文化遗产部的负责警官说:“这种行为有损我们的文化。没有人应在古庙里拍裸照。”

  根据柬埔寨当局发布的资料,这三名20岁出头的年轻人“已经承认他们互拍裸照是错误的行为”。

  据了解,柬埔寨当局准备提控这三人,他们共面临两项罪名,一是在公共场所裸露,最高刑罚是监禁6个月;二是制作色情影像,最高刑罚是监禁一年。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裸照,寺庙,游客,游览,警方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