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国男子26分钟内鲸吞444只鸡翅 刷新纪录(图)

2015-02-02 10:19:29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美国男子26分钟内鲸吞444只鸡翅刷新纪录(图)

  来自芝加哥的男选手贝尔托莱蒂(Patrick Bertoletti,图中)在26分钟内鲸吞444只鸡翅,夺冠并刷新纪录。

  中新网2月2日电 据外媒1日报道,美国芝加哥一名男子日前在26分钟内吞下444只鸡翅,刷新纪录。

  美式足球2015年年度盛事“超级碗”日前开幕,作为传统节目之一的“鸡翅碗”大食比赛率先在费城开赛。

  来自芝加哥的男选手贝尔托莱蒂(Patrick Bertoletti)在26分钟内鲸吞444只鸡翅,夺冠并刷新纪录。

  Patrick说,自己好几次几乎吃不下去了,比赛后半段非常艰难。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444只鸡翅,超级碗,夺冠,美国男子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