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英男子染指11岁孙女致其怀孕被判200年监禁

2015-02-02 09:59:55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8日报道,英国55岁的男子麦克尔 谢恩 普鲁特(Mikeal Shane Pruett)强奸11岁的孙女,致使其怀孕,最终被判200年监禁。

  事发前,这个可怜的小女孩并不知道自己已经怀孕。她说:“我不知道怀孕的感觉是什么,直到医生告诉我我已经怀孕32周了,我才知道是怎么回事。”

  事后,该女童告诉儿童福利机构,爷爷要求她对外称自己的怀孕是莫须有的男朋友所为。此外,她还看到爷爷骚扰过自己9岁的妹妹。

  当地法院法官表示:“这个嫌疑犯早已有过前科,简直没有一点良心,不会期待他会浪子回头。”(实习编译:任艳阳 审稿:朱盈库)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男子,监禁,孙女,200年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