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贾斯汀晒老婆大肚照:今年将获得最正的礼物(图)

2015-02-02 11:27:13来源:京华时报 分享:
字号:

贾斯汀晒老婆大肚照:今年将获得最正的礼物(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歌坛天王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Timberlake)1月31日的生日当天,在社交网站(图)公布亲吻老婆8个月孕肚的照片,并写下:“多谢大家的生日祝福,今年我将会获得前所未有最正的礼物!”宣告即将当爹的好消息。

美国歌坛天王贾斯汀·汀布莱克和杰西卡·贝尔(Jessica Biel)结婚两年多,日前不断传出杰西卡怀孕的消息,并被多次拍到小腹微凸、衣着宽松,但一直未被两人证实。其实小两口怕引起过多关注,为护胎都尽量保持低调。1月31日是贾老板34岁生日,他在社交网站公布亲吻老婆孕肚的照片,宣告即将当爹。(记者侯艳)

责编:王化云

关键词:贾斯汀·汀布莱克,杰西卡·贝尔,怀孕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