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3岁幼童掏枪误射父亲和怀孕母亲

2015-02-03 09:45:10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

  据英国《镜报》2月1日报道,当地时间1月31日下午,美国新墨西哥州阿尔伯克基市发生一起枪击案,一名3岁儿童持枪误射父亲和怀有身孕的母亲,引发舆论关注。

  据悉,美国当地时间1月31日下午两点左右,贾斯汀 雷诺兹(Justin Reynolds)一家在阿尔伯克基的贝斯特瓦鲁酒店准备订餐时,其3岁的儿子在翻找母亲加布丽埃勒 伯克哈特(Gabrielle Burkhart)提包的过程中,误将手枪拿了出来,然后开枪射向贾斯廷,子弹在穿过他的右臀后转而射向妻子的胳膊。此时的加布丽埃勒已怀有8个月的身孕。

  事发后,小雷诺兹被吓坏了,哭闹不止,而贾斯汀夫妇则立即被送往医院救治。贾斯汀在接受采访时称,一切发生的太突然了。听到枪响后,他发现妻子血流不止本想上前查看,无奈子弹射中臀部只能坐地不起,他也担心儿子是否伤到他自己。

  目前,当地政府已把此事移交阿尔伯克基市地方法院,裁定雷诺兹夫妇是否因枪支保管不当而构成过失犯罪。当地警局官员德罗比克(Drobik)告诫人们,成人持枪一定要顾及儿童安危,确保把枪支存放在安全的地方。(实习编译:韦艳玲 审稿:朱盈库)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美国,枪击案,儿童,误射,身孕母亲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