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疑似陈赫网上日记曝光 “前妻”看后均会留言

2015-02-02 15:10:52来源:羊城晚报 分享:
字号:

21.jpg

陈赫终于现身!一个月前,陈赫已经答应主持人李响录制其节目,发生出轨离婚事件之后,陈赫仍如约在近日参与录制,但是要求“只聊工作”。陈赫表示,至今仍未收到《奔跑吧兄弟》第二季的邀约。

陈赫透露自己“因为胖”刚刚立誓要吃素,这也是为后面的新戏《三个奶爸》作准备。网上有传《奔跑吧兄弟》第二季将弃用陈赫,而陈赫则在节目中流露出想参与第二季的意愿,但随后他也承认,自己目前仍未收到剧组邀约。

“大黑牛”李晨早前与范冰冰传出绯闻,说到这位好友的感情问题时,陈赫表示不会主动去问李晨,并由此感叹,在娱乐圈中个人空间可谓“奢侈品”。但另一方面,他又觉得这是必然的:“没办法,你选了这个行当,得到了许多,也就注定会失去很多”。

谈到离婚事件之后的状态,陈赫以一句“现在是紧张时期,我都已经被惊吓了”来描述。陈赫还说:“你既然还活着,那就开心一点,不管遇到什么事情。因为如果每天你都是负能量,那就会给身边的朋友也带来负能量和不开心。”

至于自己2015年的计划,陈赫表示除了把《三个奶爸》完成,就是要休息以及陪爸妈。

链接

疑似网上日记曝光

最近,网友“八封_我实在是太CJ了”在微博曝光了号称是陈赫在2007年写的网上日记。从这些日记截图可看到,无论陈赫写了什么,其前妻许婧都会在下面留言。网友看完后,感慨很多,有人说陈赫辜负了许婧的深情,也有人说许婧对于陈赫的爱有点太“沉重”。

Matilda:只有我大天蝎的女人才会如此痴情且坚持,好姑娘不该被辜负。

十七二十七:许婧很爱他!

C13170123:如果你自己或你们的亲朋好友被扒,还无止境的晒上网,你们也会这么看热闹吗,路人都看不过去。

核叔叔:看了挺心酸的,他跟我的轨迹几乎一样,区别是我那时候悬崖勒马了。我不觉得一时激情可以比得过十年感情。

王小亚:从这些图看,许确实是真爱陈,但这爱感觉很沉重。就像你在朋友圈随便感慨一句,结果爹妈过来每句点赞留言,并教导你指正你告诉你生活要积极健康的强大压力感,承受不起的好心。这些图里陈唯一的回复也是在抗辩。

责编:王化云

关键词:陈赫,前妻,网上日记,CJ,奢侈品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