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胖妹子为减肥推迟婚礼11年 减掉100斤后终完婚(图)

2015-02-03 09:09:14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胖妹子为减肥推迟婚礼11年减掉100斤后终完婚(图)

  图为减肥成功后的胡克身穿婚纱和鲍勃完婚。

  中新网2月3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女子亚历克斯·胡克2003年时就答应了男友的求婚,但是她当时对自己近140公斤的体重不满意,决定暂时推迟婚礼,等减肥成功再美美地穿上婚纱,没想到,这一推,就让男友等了11年。

  2003年冬天,胡克过生日时,男友鲍勃向她求婚,胡克欣然应允。但是当谈到婚礼时,觉得自己太胖的胡克却表示,她瘦下来之前不会考虑婚礼的事情。男友鲍勃于是耐心等待。

  没想到此后不久,胡克就怀孕生子,没有办法减肥,此后的几年里,她接连为鲍勃生下三个孩子,身材始终瘦不下来,仅有的几次减肥尝试也以失败告终。

  直到近两年,胡克才下定决心减肥,她加入减肥俱乐部,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成功减掉50公斤,从140公斤瘦到90公斤左右。减肥成功的她终于在1月份,穿着美丽的婚纱,与鲍勃举办了浪漫的冬日婚礼。

  胡克表示,两人的婚约实在太长了,男友鲍勃一直都耐心等待,“我觉得他可能以为我们永远不会办婚礼了”。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减肥成功,婚礼推迟,11年,100斤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