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吴宗宪未受邀出席周杰伦婚宴:帮我省钱多好(图)

2015-02-02 15:12:22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吴宗宪未受邀出席周杰伦婚宴:帮我省钱多好(图)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中新网2月2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周杰伦与昆凌2月9日将在台湾补办婚宴,日前传出张小燕、江蕙、张菲都在受邀名单,但名单却未见当初发掘他的吴宗宪,令人猜疑师徒关系是否生变。对此,吴宗宪2日出席《综艺玩很大》记者会时大方表示,“不会不开心,公司一年接到二三百张各种事情的请帖,少了这张,帮我省钱多好?”

吴宗宪先前受访时曾表示,以往新人到他面前邀请,他一定出席。但周杰伦近来忙婚礼以及电影,两人并未见面,周杰伦也没有邀请吴宗宪参加婚礼,他对曾此还放话,“好歹我也是天王。”不过,吴宗宪9日要录影,恐怕即使受邀也无法出席,且宾客名单尚未确定,就连受邀的张菲也说还没接到消息。

责编:王化云

关键词:吴宗宪,周杰伦,东森新闻,婚宴,张菲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