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业主买房时被承诺送两个车位 收房时车位被卖

2015-02-03 09:06:04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分享:
字号:

\

  昨日,吴先生(左)和小区开发商一位负责人协商 华商报记者 袁琛 摄

  “我买这个房子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为这两个车位,但签了使用协议的车位却被开发商卖了,那我的车停在哪?”吴先生2013年在西安高新区信息大道阳光城·林隐天下购买了一栋房子,当时开发商承诺有两个车位的使用权,但到交房时,吴先生发现两个车位都被卖了。

  吴先生购买这套房子共花了160多万,当初购房时开发商赠送吴先生两个车位使用权,并且双方签订了“地下车位使用权协议”。“协议”中规定,小区19号楼下的两个地下车位归吴先生使用,使用年限与购房合同中规定土地使用年限相同。

  今年1月底,吴先生收房后与物业公司交接相关手续时,物业告知他“协议”中所说的两个车位已经被卖给其他业主了。对此,吴先生非常气愤。“我看中这个房子就是因为停车方便,现在车位却被卖了,那我买这个房子有啥意义。”

  发现这个问题后,吴先生便找开发商讨说法。吴先生先后见了开发商方面几位工作人员和相关负责人,均没能给出明确的解决办法。从1月24日到昨天吴先生都没有得到明确回复。“我的要求很简单,就是还给我两个车位,即便不是原来那两个都行,但开发商就是一直拖着不给处理。”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和吴先生一起,到开发商阳光城集团西安分公司的办公地,公司保安一度阻拦记者不让进入。随后,阳光城集团西安分公司一位姓侯的负责人接待了吴先生。该负责人承认把承诺给吴先生的两个车位卖给其他业主是公司的失误,已经将此事反映给相关领导,目前正在走流程。

  该负责人称,目前小区的车位基本都已经卖完,她会将个别没交全款的车位协调给吴先生,并承诺在2月5日前解决。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责编:庞晟

关键词:车位,收房,买房,业主,协议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