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韩国娱乐圈10大深藏不露的富二代    (1/11)

查看原图 2015-02-03 09:14:21来源:海外网
韩国娱乐圈10大深藏不露的富二代
1、郑氏姐妹:郑秀妍、郑秀晶   少女时代成员Jessica(郑秀妍)和f(x)的Krystal(郑秀晶)是韩国演艺圈一对颜值爆表的“冰山美人”姐妹,她们的家境殷实,父亲曾是拳击选手,母亲是机械体操运动员,郑氏姐妹两人都是出身在美国,而且同时拥有美国和韩国两国国籍,同时姐妹俩还在练习生期间父母就已经为她们买好了别墅,当时的别墅价格在一千万人民币左右。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韩国娱乐圈竞争一直非常激烈,潜规则泛滥,想要走红出名很不容易,但如果本身家里条件好,就要比一般人容易得多,下面一起来看看,韩国娱乐圈里十大深藏不露的富二代。

(责编:郝青)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