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韩国整形手术最常见问题发布 “不对称”居首

2015-02-04 09:24:43来源:人民网 分享:
字号:

1423013123392850.jpg

  

        韩国作为一个整形大国,双眼皮手术或隆鼻手术可谓是家常便饭。走在韩国街头,看到眼部贴有纱布的女孩并不足为奇。但整形所带来的副作用也很多,哪些副作用居多呢?

  韩国消费者协会于2月3日表示,韩国近两年间(2013-2014年)受理的国内整形受害案件共达214件。其中147件为整形副作用受害案件,67件为过度索要违约金的诉讼案件。

  整形副作用中最常见的是不对称问题,占27.2%。其次是填充物异常(15.6%)、伤疤(11.6%)、炎症感染(10.2%)。其中,眼、鼻整形手术出现的不对称问题最多,各占52.5%与38.2%,隆胸手术因填充物带来的副作用高达94.4%。

  在147件整形副作用受害案件中,因出现副作用或效果不明显等原因接受二次手术的共有130件(88.4%),特别是眼鼻整形手术几乎全部需要重新手术。

  韩国整形受害群体中,20~40岁人群占60.8%,其中女性高达80.8%,多半(71%)居住在首都圈。

  按区域划分,受害案件中有71%发生在首尔的整形医院,其中80.9%的发生在江南地区。

  整形手术受害案件中愿意承担责任的医院占68.2%,其中赔偿或退款占83.6%。

  韩国消费者协会提醒消费者,在整形之前应当对整形医院的专业性、手术经验、擅长的手术领域等信息进行详细咨询然后做出正确选择,要如实告诉医院自身的病历,做好充分的检查与商谈。此外,针对可能出现的副作用、手术局限性以及针对副作用的应对方案等应当要求医院提前做出详细说明,出现副作用时及时告知医院并对是否需要再手术进行诊断和商议。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韩国整形,不对称,副作用,受害者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