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武媚娘"穿帮镜头多 大臣上朝露"白花花"大腿

2015-02-03 13:49:41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长孙无忌露出“白花花”的大腿。

  《武媚娘传奇》开播至今,收视率节节升高,但该片穿帮镜头不断,离谱的历史剧情,现代化的人物台词也颇受外界批评和吐槽。昨日,有网友晒出穿帮截图:长孙无忌上朝露出光溜溜的腿,网友纷纷吐槽“裤子去哪儿了”。

  此前网上曾出现“男人扮尼姑”的镜头,引发网友集体吐槽。剧情中,感业寺有四个尼姑交头接耳,有网友称“明明就是男演员”、“喉结都好明显”,更有网友吐槽“据说女演员都不愿意剃光头,戴头套又很麻烦,干脆让男的上”、“剧组也太敷衍了”。

  除此之外,《武媚娘》剧情改编离谱、台词现代感明显、情节与《甄嬛传》类似等遭到外界质疑。《武媚娘》曾在播出前以“台词考究,没有穿越的现代台词,没有让人错愕的雷语”为宣传重点,但播出后不久,剧集中的雷人台词就开始被热搜,而“我养你是让你解决问题,不是让你提问题”等现代感颇强的台词也成为吐槽重点。

  《武媚娘》不仅在剧情方面饱受批评,就连集数也成为观众吐槽对象。按照先前的预告是80集,但直到1月31日,该剧在网络上显示已更新至89集,共96集。不少网友吐槽,“武媚娘到底有多少集啊,怎么看都看不完!”

责编:郝青

关键词:武媚娘,吐槽,穿帮镜头,台词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