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韩媒:金秀贤被指曾在地铁即兴“要钱” 引热议

2015-02-03 13:36:22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

  9月19日,2014年仁川亚运会开幕式在仁川亚运主体育场举行。图为“都教授”金秀贤在开幕式演出中。中新社记者 富田 摄

  据韩媒报道,近日,在一档韩国综艺节目中,介绍了因不分时间和地点喜欢突然表演情景剧的朋友而感到烦恼的内容。节目中,主持人提到演员金秀贤的轶事,成为热议话题。

  据报道,当天,该主持人表示:“我的侄子和金秀贤读同一所学校,听说金秀贤在成名前也曾在地铁里进行即兴表演,对着陌生人说‘给点钱吧’”,令嘉宾和现场观众十分惊讶。

  据此前报道,韩国民调机构盖洛普去年12月对韩国13岁以上1703名观众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金秀贤以19.6%的支持率位居榜首,被选为2014年最耀眼的韩国艺人。

  此外,另一项调查显示,金秀贤在“2014韩国明星在华影响力排行榜”中位居榜首,备受中国粉丝追捧。

责编:郝青

关键词:金秀贤,韩国综艺节目,地铁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